親餵「聽音樂長大的雲林快樂豬」 蔡英文:叫得好大聲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親手餵食「雲林快樂豬」。(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下鄉雲林,穿起防塵衣親自餵食「快樂豬」,她2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形容小豬爭搶優酪的聲音「叫得好大聲」,害她動作都不敢慢下來。蔡英文強調,雲林快樂豬是台灣新農業的成功案例,也是未來要推動的經濟發展新模式。

雲林縣過去常有不法業者私宰販售斃死豬,前雲林縣長蘇治芬在任內積極整合優良養豬場,推動快樂豬品牌,讓飼養與製造過程符合CAS驗證。

「雲林快樂豬」不僅須具備產銷履歷,更需達到無藥物殘留、健康安全的生態環保豬舍、品牌化認證,以及「聽音樂長大」等五大生長條件。

蔡英文在臉書上說,「牧場主人給豬吃優酪,讓腸道健康,減少藥物使用,也讓豬舍乾淨,降低疫病風險。雲林的「快樂豬」是台灣新農業的成功案例,不僅讓消費者吃得安心,也是我們未來要推動的經濟發展新模式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