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yson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淨化PM0.1有害微粒

【廣編特輯】

圖、文/Dyson提供

人們每天吸入近1萬升的空氣,但柴油廢氣、二手菸等有害污染物無所不在。而台灣PM2.5濃度更屢創新高!英國科技品牌Dyson再進化,推出全新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結合氣流倍增技術及空氣淨化功能,採用戴森專利360° 玻璃HEPA濾網,能有效捕捉 99.95% 小至 PM0.1 的有害細懸浮微粒。

這些看不見的微粒,含重金屬等有毒物質,是引發過敏、心肌疾病、甚至癌症的罪魁禍首,顆粒越小,對人體健康危害越大。直徑小至 0.1 微米的超微粒 (PM0.1) 能進入血管,隨血液流至體內各個器官。

Dyson Pure Cool™ 空氣清淨氣流倍增器,搭載戴森專利360° 玻璃HEPA濾網,能捕捉99.95%小至 PM0.1 的超微粒,將其牢牢地鎖在濾網中;氣流倍增器將淨化後的空氣均勻吹送,增加室內空氣循環;一年四季皆可使用,冬天單使用空氣淨化功能,能優化屋內的空氣品質;夏季兼具涼風扇的功能,讓家中每處都清涼潔淨。

戴森微生物學家托比‧薩維爾(Toby Saville)表示:「Dyson工程師專注發明高效濾網,以捕捉危害健康的超微粒。360° 玻璃 HEPA濾網經過多種粒子的反覆測試,以確保它擁有最理想的空氣淨化效率。其中一個測試內,工程師便點燃了228根香煙來測試它對超微粒和臭味的過濾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