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滿意度雖提升但不滿意度居冠 朱立倫:加強改進

▲朱立倫30日出席第二屆核安委員會後接受訪問。(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全台縣市長上任逼近百日,有媒體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上任百日的民調比起上一任期提高了8%,如今滿意度有50%,朱立倫30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新北市府團隊來說,沒有所謂的上任百日,到現在應該是1540幾天,如今境內不管是路平、燈亮、水溝等問題,都是持續在做,未來會繼續加油。

不過,當被問到六都民調仍落後台南市長賴清德時,朱立倫則馬上回答,每一個城市的情況、條件、環境不同,會虛心檢討。

另外,朱立倫在「網路關注度」方面也高居六都縣市之首,對此,朱立倫展露笑容並說「也不能這樣說啦」,強調自己會繼續努力,接著記者馬上話鋒一轉,指出在不滿意的民調上,新北施政不滿意度似乎也是最高的,並問「是不是和兼任黨主席有關?」,朱則說,每個城市情況不一樣,「未來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得更好」,任何事情不滿意的事情就「加強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