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日本貨! 台灣森永聲明:牛奶糖是「MIT」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人冤枉啊!!

▲台灣森永製菓公司強調,台灣森永牛奶糖與日本森永牛奶糖的包裝、內容物都不同,是正港「MIT」。(圖/翻攝自台灣森永公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核災地區的輻射食品驚傳「改標」闖關入台,連許多人愛吃的「森永牛奶糖」也中標,但台灣森永公司25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被要求下架的是「進口」森永牛奶糖,而「台灣森永牛奶糖」是台灣國內製造,沒有使用日本核災地區的原料。

台灣森永公司的聲明指出,被要求下架的是日本森永的「進口」森永牛奶糖,無論是內容物還是包裝設計,都與台灣製造的不同,而且被食藥署公告中標的多數商品,並非透過日本森永製菓公司正式代理商進口,根據查證是非正規代理商違規輸入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森永公開聲明全文:

有關今日台灣各媒體報導: 政府發現不法進口商違規將自日本核災地區之輸入商品,並做預防性下架之消息。其中包含日本森永之「森永牛奶糖」與其他多項產品。而此被要求下架之商品為「進口」之森永牛奶糖,其內容物及包裝設計與台灣製造的不同。

被公告的多數商品並非透過日本森永製菓公司正式代理商進口,據查證其為非正規代理商違規輸入台灣。

另,「台灣森永牛奶糖」是台灣國內製造,且並無使用政府劃定為日本核災地區之原料,敬請知悉。

今後仍懇請各位消費者繼續支持與愛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