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3女童「外宿怕被罵」躲3天 抱母痛哭:下次不敢了

▲找到了!警力用GPS定位,羅東找到3女童。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就讀宜蘭某國小的3名女童,21日和兩名國中學長相約到台北找朋友,原本預定22日下午就要回來,沒想到從此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警方用GPS定位找到女童疑似出現在羅東,24日展開地毯式搜索,傍晚在羅東後火車站找到人,女童當場抱著媽媽痛哭,直說「下次不敢了」。

一對樓姓雙胞胎姊妹(12歲)與呂姓女童21日和張姓、陳姓國中學長一同北上找陳男的徐姓女友,5人當天夜宿徐女祖母家,預定22日回宜蘭,沒想到從此沒有音訊。

呂爸爸說,當天女兒一開始說是要和朋友外出吃飯,他回到家才發現家裡一團亂,女兒的行程看起來也不像原本就計畫好的,他說女兒很乖,完全沒有翹家的徵兆。

期間,女童家長不斷用手機簡訊、LINE聲聲呼喚,希望動之以情(上圖),但3人卻「已讀不回」,校方也出來溫情喊話「快回家,媽媽擔心死了」;最後警方利用GPS定位掌握3人出現在羅東。

24日一早,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上圖),最後終於在羅東後火車站被找到人,當時3人又累又餓,全身髒兮兮、頭髮都淋濕,員警立即為她們穿上外套保暖,並通知家長帶回,女童和母親碰面後當場抱在一起痛哭。

根據女童的說法,22日中午就跟張、陳2男分開,因為擔心在外過夜會被父母罵,所以不敢回家,但女童家長質疑有2男有「誘拐」之嫌,這部分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