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藍委力拱選總統! 王金平:左耳進右耳出

▲藍營2016人選引發各界關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上周展開連署,力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卸任藍委黃義交、周守訓、許舒博、鄭麗文等人23日晚間則邀集超過30名卸、現任立委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出席聚餐,並在會中拱王選總統。王金平今日則表示,聚餐中的勸進聲「左耳進、右耳出」,現在不談。

民進黨已篤定推派黨主席蔡英文競選2016,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布局。據了解,王金平昨晚出席由卸、現任藍委組成的情義聯誼會聚餐,進場時現場就響起「選總統」聲浪,黃義交、陳根德等人也發言拱王選總統。

黃義交在會後表示,已清楚轉達選區民眾心聲,請王慎重考慮「要不要給民眾另一個選項」,藉由擅長協調傾聽的特質,終結藍綠對決、世代對立,再把棒子交給朱立倫。李鴻鈞則說,王一直在立法院帶領大家,如今國家有需要,很期待王挺身而出。

對此,王金平昨日離開會場前笑稱「已經忘記大家講什麼」,國家需要每個國民共同合作、團結努力,營造國家好的前途。他今日受訪時也重申,聚餐中的勸進聲左耳進、右耳出,不必留什麼聲或影,現在也不談選總統,「再說、再說!」

▼綠營已確定由黨主席蔡英文「御駕親征」。(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