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錶展/「溫太醫」張曉龍帥氣挺天梭

▲「溫太醫」張曉龍對太陽能觸控腕錶一見傾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2015年巴塞爾鐘錶展(Basel World)昨(19)日正式開幕,錶界專業人士、媒體、藏家、錶迷們皆齊聚瑞士,爭相一睹搶先出爐的新錶。

先前以超夯陸劇《後宮甄嬛傳》中癡情暖男「溫太醫」一角風靡亞洲的男星張曉龍也受邀參加錶展,只見張曉龍以帥氣挺拔的黑白西裝現身,並戴上了一見鍾情的天梭(TISSOT)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整個錶場就像是他的伸展台,盡情戴錶演繹最新男仕時尚。

▲張曉龍所配戴的天梭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觸控腕錶,NT$32,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