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愛上人夫還懷孕 疑遭家屬「榮譽殺人」吊屍樹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榮譽殺人事件再度發生?印度東部城市蘭契(Ranchi)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女子因為愛上已婚人夫、懷了孩子而被父母發現;女子儘管坦承事實,但她的家人卻不甚諒解,果然過沒多久,這對男女就被發現「吊死」在樹上,也讓警方懷疑,這很有可能是家屬的「榮譽殺人」。

印度,榮譽殺人,人夫,懷孕,吊死

▲女子愛上已婚廚師還懷孕,雙雙被吊死在樹上。(圖/取自網路)

《Daily Bhaskar》報導,這名化名為拉妮(Rani)的女子,被控愛上一名附近村莊的已婚廚師;兩人不斷外出約會,且不久之後,拉妮便發現「自己懷孕了」,迫不得已,她只好向父母坦白真相。

得知此事後,拉妮的父母相當震怒,且拉妮和已婚廚師17日外出約會,18日就被雙雙發現吊死車站附近,屍體還垂掛在樹上,吸引了不少民眾圍觀。警方對此表示,不排除是拉妮的父母想要清理門戶,所做出的「榮譽殺人」,詳情他們還在調查。

據了解,「榮譽殺人」是指女性被一個或以上家族、部族或社群男性成員以維護家族名聲、清理門戶等理由殺害,受害者通常遭指控「失貞」和「不檢點」。聯合國統計,這類事件往往發生在封建制度的地區,每年全球各地可能高達5000件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