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大生遭6男拐至野外 用木棍暴打10分鐘痛到大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之國」臭名遠播,導致該國的女性人心惶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片影片,片中的女大生被一群男子誘至野外,接著慘遭圍毆暴打;可怕的是,其中一名暴徒不僅將霸凌全程拍了下來,還剪輯成10分鐘的影片散播出去,顯然非常得意。

 印度,性侵,私刑,暴打,女大生

▲集體霸凌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India Today)

英國《鏡報》報導,儘管經濟逐漸發展,但印度重男輕女的現象仍十分明顯,強姦案頻傳,毆打婦女的事件也是層出不窮。影片顯示,這名女大生和一名男性友人被誘至野外,接著遭到6名暴徒毆打;無論她如何哭喊,暴徒就是不肯停手,不只用棍子毆打男子,還對著她拳打腳踢,整整凌遲了10分鐘。

離譜的是,這群暴徒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滿意,除了派人「全程記錄」,事後還用WhatsApp分享出去。根據女大生的說法,他們揍完人後,就騎著機車離開現場。警方已經逮捕其中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