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高速對撞瞬間火燒車 2騎士彈飛手腳骨折逃過死劫

▲機車高速對撞瞬間火燒車,2騎士彈飛手腳骨折逃過死劫。(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騎士對撞的意外,16歲未成年騎士經過路口時,因車速過快沒有煞車,讓另一名蕭姓騎士來不及反應兩車對撞,結果機車油箱破裂漏油,火勢迅速燃燒。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但仍無法將火勢撲滅,機車被燒到只剩支架,兩名騎士送醫後仍在醫院觀察,但整起車禍的責任歸屬,警方還需再釐清。

濃濃白煙不斷往上冒,包覆起火機車,伴隨而來的是難聞的塑膠味,消防隊員朝起火點灌救處理後續殘火,機車被燒得只剩支架,變成一團廢鐵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模樣。附近居民心有餘悸的說:「撞上去後就砰一聲,火就燒起來了,我看到火很大,又回頭去拿滅火器。」

▲熊熊烈火快速延燒成了一團大火球,兩名騎士分別彈飛到路邊,倒在地上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

熊熊烈火快速延燒成了一團大火球,兩名騎士分別彈飛到路邊,倒在地上動彈不得,附近居民拿了兩支滅火器還是無法控制火勢,火勢越燒越大還讓他們一度以為騎士已經被活活燒死,直到消防員到場才順利滅火。意外現場一片狼藉,騎士物品散落一地,員警忙著清理灰燼,燒掉的機車幾乎支解。

原來當時16歲劉姓騎士行經大宗橋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產業道路沒有紅綠燈號誌,經過路口時未煞車,導致蕭姓騎士來不及反應,兩車對撞後造成油箱漏油,短短時間內就起火燃燒,居民說這裡是危險路口,不少年輕人都愛極速飆車。附近居民說:「因為這裡的產業道路算很少車輛行駛,所以路面很平沒有坑坑洞洞,大家都衝很快。」

兩名騎士對撞後彈飛到路邊動彈不得,被趕來的救護車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住院急救,蕭姓騎士傷勢較嚴重、目前昏迷、顱內出血,所幸生命狀況穩定;劉姓騎士傷勢較輕,雙手雙腳骨折仍在住院觀察中。16歲未成年無照駕駛違規在先,但車禍的責任歸屬,警方還必須等到做完筆錄後,才能做進一步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員警忙著清理灰燼,燒掉的機車幾乎支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