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要求撤銷彰南產業園區!50人群聚彰化縣議會門口抗議

▲自救會反彰南產業園區。(圖/翻攝自林淑芬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議會13日上午召開臨時會,議會門口卻聚集了50多名溪州鄉民,要向縣長魏明谷陳情,希望魏明谷信守在競選期間的承諾,停止彰南產業園區開發案;魏明谷對此則回應,到目前為止都維持現狀,撤銷是中央的權限,地方沒有決定權。

反彰南產業園區自救會上午號召50多名溪州鄉民,前往議會門口向魏明谷陳情,並指出,魏明谷在競選期間曾簽署環保組織的聯合聲明,確保彰南地區絕不繼續發展工業,但魏明谷上任後態度不明,甚至在施政報告書載明將持續推動,特別來提醒魏明谷不要忘記承諾,撤銷設置彰南產業園區。

魏明谷對此回應,彰南產業園區目前都維持現狀,至於施政書面報告所載明內容,是否撤銷是中央的權限,時間到了就會撤銷,地方沒有決定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