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署查台中BRT弊端 林佳龍:三月底決定存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BRT上路以來問題連環爆,從車站冒煙失火、車門夾傷人、過彎卡住等,台中市長林佳龍也曾猛批「根本是騙局」,廉政署已經針對前置招標、後續營運設計與驗收等五大弊端進行調查,林佳龍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三月底將決定BRT的去留。」

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林佳龍11日受訪時表示,無法透露更多內容,已成立BRT體檢專案小組做全面體檢,可以肯定的是三月底體檢報告出爐後,「我們將會決定BRT何去何從,怎麼改善」,不過目前行控中心因為沒達到驗收標準,只能以臨時行控中心方式運作。

林佳龍說,其實二月份就已經得知廉政署正在調查BRT,鎖定BRT車輛、車站設計及行控中心等三大工程,深入調查前置招標、後續營運設計等過程是否有弊端,台中市政風處也已經將招標、採購、機電、土木等相關資料與疑點成交給廉政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