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BRT司機「落跑」 遭丟包乘客傻眼:門還開著耶!

▲BRT司機「落跑」,讓乘客相當傻眼。(圖/取自台中交通運輸討論平台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謝宗樺、盧俊傑/台中報導

BRT最近風波不斷,日前才夾傷女童逼姊姊狂奔1.7公里,3日又出現狀況!有民眾搭乘BRT經過仁愛醫院站時,發現司機竟「落跑」消失不見,車上遭丟包的乘客都相當錯愕,議論紛紛司機去哪了?事後BRT公關表示,駕駛跑去上廁所。但一般而言,往返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網友不滿嗆「快廢掉BRT!」

一部行駛到一半的BRT突然在仁愛醫院站停住,只見司機突然落跑不見,車門也未關上,此舉讓BRT上乘客議論紛紛,「哈哈!好好笑喔,怎麼這樣啊?!門還開著耶,司機去廁所嗎?怎麼去那麼久。」幾分鐘後,當乘客你一言我一句時,司機大哥終於回來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司機大哥尿急跑去上廁所。

對此,BRT的公關蔡宜道表示,「時候司機可能身體的關係會撐不過兩小時,就必須要再次上廁所。」還強調,台灣大道單趟20個站體,只有仁愛醫院這一站旁有設置廁所,但也澄清,從靜宜大學發車,在從台中火車站回程大約兩個小時,在這當中其實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而這一名司機到底是誰,BRT公司表示會查清楚,並且做出適當地懲處

台中BRT爭議不斷,日前「8秒關車門」的規定,導致一對小姊妹驚魂記,現在竟又發生司機中途「落跑」,網友質疑BRT不適合設在台灣大道,更有人呼籲台中市政府廢掉BRT,改成公車專用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