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黨和在野黨不同 朱立倫:後者每天希望選舉

▲朱立倫在香港出席台港論壇。(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9日在香港參加「台港論壇」,於演講時被台下問到何時宣布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對此,他表示「家和萬事興」,當前的工作首先是要團結國民黨

對於台下的提問,朱立倫以3點答覆。他表示,首先國民黨必須是最強的,就如同棒球和足球,「必須靠整支團隊,而非一個人。」國民黨現在基本上是需要團隊的力量,作為一個只做了1個半月的團隊主席,當然希望能夠團結內部;當前國民黨不需要口號,而是真正落實去做,把一件件事情處理好。

▼朱立倫在台港論壇發表演說。(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接著說,第二,台灣未來的國會大選和總統大選對國民黨來說都非常重要,這需要一些完整的布局;第三,執政黨和在野黨不同,後者是每天希望在選舉,前者是希望把執政工作做好,這就是最好的選舉。他強調,對於執政國民黨來說,當前要把施政做好,這才是獲得選民支持的基礎。

朱立倫受亞太台商聯合總會會長潘漢唐之邀,9日下午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台港論壇」演講,是第一位對香港公開演講的國民黨主席。他晚間還在香港島萬麗海景酒店(飯店)與香港特首梁振英港聚會,晚宴上除了梁振英,還包括台灣駐港單位主管,共約30多人。

▼香港特首梁振英。(圖/香港政府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