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案特偵組密訊馬英九? 顏大和沒說死:視案情需要

▲頂新黑心油案牽扯出政治獻金疑雲,特偵組不排除密訊總統馬英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頂新集團政治獻金案,特偵組在4日傳喚多名重量級證人,包括行政院前秘書長兼台彩董事長薛香川、馬總統辦公室主任康炳政、新長豐公司前董座王公展、翰門企業董事長倪集熙。由於馬英九總統也被指控,外界好奇是否特偵組會比照當初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做密訊。檢察總長表示,視案情需要,暗示有可能密訊馬英九。

這次傳訊證人都非常低調,訊後面對媒體追問,薛香川與康炳政都說「謝謝」後快步離去,王公展則笑著說要記者去問特偵組。對於是否可能傳訊馬英九,檢察總長顏大和沒證實但也不否認,僅說「視案情需要。」間接承認可能比照陳水扁模式辦理密訊。

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深夜也做出回應,認為馬總統已多次對外說明,相關指控絕非事實,一切均禁得起最嚴格檢驗。尤其人民有作證義務,如有必要,馬總統當然願意配合出庭作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