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必報」是真的! 男砸車窗被反彈石塊砸暈

▲一名竊賊企圖用石塊砸破賓士車車窗行竊,未料石塊反彈回來,把他砸個正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釋昭慧法師說, 「善惡必報」。這是真的。愛爾蘭一名竊賊日前企圖用石塊砸破一輛嶄新的賓士汽車的車窗後行竊,結果石塊被車窗反彈回來,砸到竊賊的頭上,把他打暈在地。

《每日郵報》報導,這件偷竊事件稍稍早時發生在愛爾蘭港市德羅赫達(Drogheda)一家酒吧的門外。酒吧老闆布雷迪(Gerry Brady)走出店外時,發現一個人躺在路邊。他當時以為是有人被車撞倒後,駕駛人肇事逃逸。

布雷迪問躺在地上的傷者,發生了甚麼事。 傷者說,他被人襲擊,但不願報警或叫救護車。

但布雷迪的合夥人發現自己的賓士車上有刮痕。布雷迪告訴愛爾蘭當地媒體說:「我的合夥人發現賓士車有被破壞的痕跡,我趨前查看,發現車身有凹痕。於是我們報警。警察看完路邊監視器的的錄影後,把這個躺在地上的人帶走了。

布雷迪說:「我們有這事件的的完整錄影。」他說,該名竊賊花了30分鐘,想盡辦法試圖進入車內行竊。

影片顯示,竊賊最初用一小塊石頭試圖砸破汽車後座的窗戶,發現不成功後,他走到駕駛座旁邊,再用一塊更大的石塊砸向車窗,未料車窗非但沒有被砸破,還把石頭反彈回來,正中竊賊的頭部,竊賊當場被打暈在地。這支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 迄今已獲得超週30萬次點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