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碩文嗆馬英九「讓國民黨滅絕」 要藍營開除黨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宣布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訴訟,總統馬英九隨即發表聲明,「國民黨不能鄉愿,也不能和稀泥」,並取消27日在平溪與朱立倫一同放天燈的行程;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張碩文表示,馬英九用司法鬥爭黨內異己,施政與民心向背,「足以讓國民黨滅絕」,應該被開除黨籍。

張碩文2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馬英九不退黨是他的選擇,但是如果他真的愛國民黨,他要想想他一個人就比民進黨的力量還大,大到足以滅黨;馬英九開除王金平的理由是影響黨的團結與毀壞黨的名譽,但他施政與民心向背,油電雙漲造成物價上漲不可回復,低薪資高物價高房價,這些都足以讓國民黨滅絕,「那國民黨應該也可以開除馬英九的黨籍」。

張碩文最後還嗆說,朱立倫不承接官司就是在告訴馬英九不要下指導棋處理王金平,「但你還是一樣白目一樣任性,一定要開除你的黨籍才知道什麼叫團結嗎?」就在今年的黨代表大會提案,讓國民黨黨代表自己決定,如果通過馬英九就必須辭職下台。

▼張碩文臉書嗆馬英九全文。(圖/翻攝自張碩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