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貼圖爆紅 「奇怪耶」扭腰撫唇娘娘der超Q

▲插畫家張虔銘筆下的Q版柯文哲。(圖/由柯p經典語錄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幾乎天天攻佔媒體版面,時常拋出經典語錄,超級柯粉插畫家張虔銘把這些經典語錄畫成Q版貼圖,從柯文哲嗡嗡嗡小蜜蜂形象、愛抓頭小動作、當眾罵許立民的模樣,還有最近批慈濟內湖開發案「奇怪耶」,都變成貼圖素材。

張虔銘把柯文哲在舞台上當眾狠狠教訓北市社會局長許立民的樣子畫出來,不過是以可愛畫風呈現,柯文哲雙手在頭上比Yeah,一旁還寫著「跳舞要先說」,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來有柯文哲當著媒體面前給部屬下馬威,「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在張虔銘筆下就成了柯文哲搔著頭的Q版模樣,連最近因柯文哲一句「奇怪耶!」掀起爭議的慈濟內湖開發案也成了靈感來源,不過這回柯P雙腳夾緊多了點娘味,從嚴肅變成人見人愛的可愛樣子。

張虔銘說,畫柯文哲要有單眼皮、嘴巴尖尖的、下巴臉型是五角型、嘴巴凸凸的,他還把柯文哲的眉毛換了樣子,從原本的彎月眉變成倒八字眉,因為要畫成這樣才有那個神韻、才有柯文哲皺眉的感覺,不過從一開畫到現在其實畫風一直在變,他不喜歡那種死板板套公式的方是在畫圖,最喜歡柯文哲說「一切公開透明」一派輕鬆模樣的那一張。(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