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戰士約翰真實身分曝光 IS槍決4間諜還上傳處刑影片

▲伊斯蘭國影片中常出現的劊子手聖戰士約翰身分被曝光,IS立刻處決四名男子,聲稱他們是間諜。(圖/取自Almasryalyoum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斬首影片中經常出現的劊子手約翰,日前被曝光本名,是個在倫敦長大的富少,於2012年前往敘利亞加入IS。聖戰士約翰的個資遭到曝光後,IS立刻又上傳了最新的處刑影片,片中4名男子被IS判定為洩漏秘密的間諜,隨後遭到槍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聖戰士約翰(Jihadi John)經常在IS所發布的斬首影片中出現,總是戴著黑色頭套露出兩顆眼睛,說著帶有英國腔的英文,日前他的真實身分被曝光,本名為恩瓦濟(Mohammed Emwazi)的他出生於科威特,童年時代在倫敦求學,大學主修程式設計。

聖戰士約翰的真實身分曝光後,IS為了報復,稍早又上傳一部新的影片,影片中有4名穿著橘色衣服的男子跪在地上,影片中的行刑者宣稱這些人是洩漏情報給伊拉克政府的叛徒,最後開槍將他們打死。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