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住宅濫殺案4死1傷 75歲老翁槍殺兄嫂、員警後自殺

▲南韓京畿道華城一棟2層獨棟住宅發生槍擊命案,槍手殺了兄嫂與員警後自殺。(圖/翻攝《YT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華城南陽洞一間2層樓的獨棟住宅今日(27日)發生槍擊案,一名75歲的全姓老翁,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槍殺分別為86歲與84歲的兄嫂,與前來支援的派出所長後自殺,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南韓警方於上午9時30分(台灣時間8時30分)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叔公在我家拿槍射公婆」。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往現場,但最早到場的轄區李姓派出所長,卻與嫌犯對峙中被子彈擊中不治。

根據南韓《民族日報》報導,嫌犯也在槍殺3人後因拒絕被捕自殺身亡,整棟屋子只有全姓老翁的媳婦逃過一劫。在槍擊案發生後,她匆忙逃往二樓報案,只有大腿被子彈打傷,性命無礙。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