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紀念館漏祖父照片 柯文哲:不需要特別待遇


▲柯文哲下午出席社會局活動。(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祖父柯世元是228受難者,不過,台北228紀念館的館外牆面上雖然有柯世元的名字,館內的照片區卻不見柯世元。對此,柯文哲26日下午表示,祖父只是眾多受難者的其中之一,不需要因為孫子當台北市長就有特別待遇。

身為228受難者家屬,柯文哲也將於本週六出席中樞紀念儀式,館內受難者照片區不見柯世元照片,館長蕭明治則指出,牆面名單是由228事件紀念基金會提供的舊名單,基金會則說,建館時名單老舊,隨著賠償案件受理完成,預計在2017年截止後再度更新。

柯文哲則回應,祖父也只是眾多受難者的其中一個,不需要因為孫子當了台北市長就有特別待遇,歷史的事情是眾人的,沒有照片就沒有,「這不需要特別拿出來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