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人春節賞櫻染諾羅 富野渡假村:賠償方案待討論

▲春節連假適逢櫻花盛開季節,很多民眾前往武陵農場渡假賞櫻,沒有想到富野度假村竟爆發諾羅病毒疫情。(圖/取自武陵農場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武陵農場富野渡假村爆發大規模諾羅病毒感染,有就醫紀錄的遊客高達120人。富野渡假村副總經理王文梗表示,今明兩天將全面封館消毒,請有訂房的民眾不要上山,已繳款者可以全額退費,而染病的房客憑就醫證明,也可獲得全額退費,但正式的賠償方案尚待董事會開會討論決定。

春節連假適逢櫻花盛開季節,很多民眾前往武陵農場渡假賞櫻,沒有想到作為少數住宿處之一的富野度假村,居然爆發了嚴重的諾羅病毒疫情,上百名旅客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症狀,痛苦不堪,於23日早上向台中市消防局報案,並前往梨山衛生所就醫。

每天約400人入住的富野渡假村發生此重大事故,副總經理王文梗對外說明表示,他們沒有刻意隱瞞疫情,雖然14日就出現員工腹瀉,但當時他們以為是腸胃炎,到20日一團來自台北的2、30人旅遊團集體上吐下瀉,他們也不知原因為何,直到他們前往繼續行程前往宜蘭,在宜蘭確診感染諾羅病毒而向台中市衛生局通報,他們才知道了解房客病因。

王文梗指出,目前還無法確認感染源為何,有可能是食材或有人從山下帶上來,將全力配合衛生局調查,他們目前已接受衛生局指示,從22日起全面暫停供餐,並要求員工戴口罩及手套,並使用稀釋漂白水擦拭櫃檯等飯店設施,24日還會請專業的消毒公司進行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