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黑幫老大的兒子!壯男高鐵怒嗆乘客「我要射你們」

▲我是黑幫老大的兒子啦!壯男高鐵怒嗆乘客作勢打人。(圖/翻攝自影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高鐵爆發衝突!21日晚間五點左右,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從高鐵新竹站搭車前往板橋時,因人潮眾多自由座列車相當擁擠,沒想到一名跟他一起在新竹上車的壯碩男子竟突然大聲咆哮罵人,接著又狂爆粗口,還嗆說自己是黑幫大老的兒子,嚇壞所有旅客。

穿著藍色毛衣的男子背對鏡頭態度兇狠,不斷的喊要不要來,讓對面的男子超傻眼,兩人疑似是因車廂太擠起了衝突。當時這名壯漢從新竹上車後,在自由座車廂狂暴出口,甚至還自稱自己是黑幫老大兒子,拿著手機就要撂人,最後有旅客看不下去,站出來制止。

最後男子甚至撂下狠話說「我要射你們!台灣,台北車站!我要射你們」不少乘客嚇傻了,但其中卻沒有看到有高鐵人員上前關切,乘客害怕但也只能沉默。

事後高鐵回應,因為沒有收到乘客通報,一直到是有殘障旅客要下車,才發現有這個情況,到了桃園站才請鐵路警察處理,而這場高鐵上的衝突也讓過年的旅客都嚇壞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