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成:6囚越獄案,至少4人不是自殺

▲知名法醫高大成曾提出對6囚死因的質疑。(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法醫高大成22日到東京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東京分會》演說,他提到日前震驚台灣社會的6囚越獄事件,認為他們的死因很不單純,以他來看至少有4人不是自殺。

高大成曾在個人臉書對6囚案提出幾點質疑,例如「手持槍枝擊穿太陽穴後,不可能又放回腹部」、「典獄長是如何得知死者怕摔傷才躺著自殺」、「都說自己是冤獄,為甚麼還要自殺?」

他推測可能是「其中2名囚犯賄賂某人,這個人答應譲他們脫逃,但脫逃過程又多出了4人,協助者看越獄難度增加,要2名大哥自己解決,等4人被殺害後,協助者大概又覺得不妥,乾脆全部殺人滅口。」再加上典獄長陳世志的說法前後反覆,讓整個案情留下許多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