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筆寫恐嚇字條貼市府!柯二度遭恐嚇 警急過濾監視器

▲有民眾留字條威脅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呂士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沒多久,曾經有民眾打電話到辦公室,威脅要斃了他,沒想到大年初一又傳出有恐嚇字條!19日下午五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廣場裡被張貼了一張用黑色簽字筆寫的字條,上頭不斷重複寫著要對柯文哲不利,警方不敢大意,現在除了調閱監視器,要過濾可疑分子,也把字條送到鑑識中心採證。

上任北市長的第一個春節,柯文哲市長年節行程滿檔,到處發福袋和群眾超貼近,但柯市長的人身安全又拉警報了嗎?因為就在19日下午5點,又有恐嚇字條出現在北市府裡,引起不小騷動。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黃大維表示,「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偵辦程序,那我們在年節期間,不要擴大的解釋個案,目前就由警方進行相關調查。」消息傳出市府低調證實,這張恐嚇字條其實就被張貼在市府親子劇場裡頭,A4大小是回收紙,上面就寫著要對柯文哲不利,而且寫紙條的人用黑色原子筆不斷重複字句。

警方不敢大意,趕緊調閱北市府內監視器過濾,也將字條送到鑑識中心採證。其實這不是柯文哲第一次傳出被恐嚇,不過現在正值年節期間,柯市長行程多半與民眾近距離接觸,不怕一萬,就怕萬一,也考驗著維安警戒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