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豐臀金、粉紅歌姬薄紗好身材看大仁哥 

▲Alexnder Wang秋冬時裝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雖然今天是除夕,但遠在地球那端的紐約仍如火如荼正在進行秋冬時裝周,華裔設計師王大仁Alexnder Wang的品牌也在日前走完秋冬大秀,43套服裝都走闇黑風格,皮革、鉚釘、金屬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整場秀充滿「女力」,充滿能量。「豐臀金」金卡達夏、「粉紅歌姬」妮奇米娜也都進場觀秀,捧「大仁哥」的場子。

▲豐臀金一家、妮奇米娜都現身支持華裔設計師王大仁。(圖/CFP提供)

▲華裔設計師王大仁謝幕一景。(圖/CFP提供)

豐臀金與老公肯伊威斯特,帶著女兒小西北一起看秀,配合大仁哥的風格,全家都走黑色系,金卡達夏薄紗內豐滿的身材隱約露出性感,對比以往作風較為內斂。坐在一旁的「粉紅歌姬」同樣走薄紗配豐滿身材的路線,同樣隱含性感。

▼Alexnder Wang王大仁秋冬秀場。(圖/CFP提供)

 

 

▼豐臀金以黑色調現身,胸前薄紗若隱若現很性感。(圖/CFP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