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亞曼達繽紛穿搭 拎喜氣紅「囧」包

▲亞曼達賽佛瑞拎紅色「囧」包,繽紛穿搭配紅唇毫無違和感,為難搭的紅色包款做出最佳示範。(圖/CELIN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深受許多大明星喜愛的「囧」臉包,其實是精品CELINE的經典包款,為了迎接農曆年,品牌特別將經典款換上大紅色外觀,吸引消費者購買。日前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也拎著紅色囧臉小包出門,淺藍色大衣、黃色連身裙的繽紛打扮,配上紅唇拎著手袋,有型且無違和感。

▲小牛皮紅色「囧」包,售價NT$81,000元。(圖/CELINE提供)

很多人也許以為紅色包款色系強烈,有著「困難」搭配的距離感,實際上透過她的穿搭可以發現,即使平常喜愛繽紛的穿搭風格,利用彩妝平衡整體,拿上紅色包款依舊有型有款。今年,該品牌除了紅色單色皮革、還推出貴氣蛇皮款,供消費者選擇。

▲紅色蛇皮肩背包,售價NT$185,000元。(圖/CELIN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