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昆凌紐約趕場看秀 甜笑露倦容

▲美國時尚品牌DKNY秋東紐約時裝周秀場。(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即將迎來年假,所有上班族們都在做年前最後衝刺準備放大假,但紐約現在可是正如火如荼的舉辦秋冬時裝周當中;剛新婚的「董娘」昆凌,一在台北宴客完畢,隨即搭機飛往紐約,晉升為2015秋冬時裝周華人區時尚紅人,不過滿檔的時裝周趕場行程,也讓新婚人妻甜笑中暗藏疲憊。

▲郭碧婷、昆凌受邀現身DKNY秀場。(圖/CFP提供)

紐約時間15日,昆凌與台灣藝人郭碧婷同場現身DKNY秀場,昆凌穿著V領黑色洋裝,不賣弄性感,搭上黑色鍊帶靴,穿出「微帥氣」風格,骨感妹郭碧婷穿著中空裝露出平坦腹肌,搭配水藍色魚尾裙,展現年輕活力氣息,兩人引起現場攝影師一陣搶拍。

▲昆凌黑色洋裝穿出「微帥」感,不過接連趕場的看秀行程,也讓她臉上的笑容暗藏一絲疲憊。(圖/CFP提供)

其實,昆凌當天除了看DKNY、也看了以裹身連衣裙著名的DVF品牌,穿上粉色印花洋裝搭配粉色魚口高跟鞋,甜姐兒風格頗適合剛新婚的她。

▲DVF粉色印花洋裝甜美風格正適合新婚的昆凌。(圖/CFP提供)

美國時尚品牌DKNY 2015秋冬秀場39套服裝,Oversize、寬大的肩線剪裁上衣、外套,搭上露腿的裙裝與厚底鞋,設計師帶來摩登的運動時尚風格,不對稱的裙襬剪裁、不對稱袖管的設計,展現出女孩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風格,透明薄紗的裙襬拼接亦是帥氣。

▼DKNY秋冬系列秀場圖。(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