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少時秀英看COACH 昆凌看秀竟穿拖鞋!

▲昆凌台北宴客完就赴美看秀。(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2015秋冬紐約時裝周熱鬧展開,周董新婚嬌妻昆凌才剛在台北宴客博盡版面,剛結束婚宴又馬上赴紐約看COACH秋冬女裝秀,「董娘」行程果然很滿。同場看秀的藝人還有南韓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秀英。

 

▲▼(圖左起)昆凌看秀穿上拖鞋,原來是品牌春夏秀場搭配。少女時代秀英、郭碧婷穿著有志一同,露出美腿搶鏡。(圖/CFP、COACH提供)

▲中國女演員王珞丹也穿上品牌春夏系列出席看秀。(圖/COACH提供)

 

▲(圖左起)中超模秦書培、演員陳學冬。(圖/COACH提供)

昆凌身穿豹紋外套搭配紅色短裙,時髦又帶點喜氣感,不過最令人訝異的是她腳上的「拖鞋」!不過,其實這是品牌春夏系列的秀場搭配,只能說「時尚」不一定等於好看,前衛也是一種風格。秀英、郭碧婷分別以粉色皮草、嫩綠色皮草現身,既貴氣又保有年輕氣息,搭配粉色系短裙,露出一雙美腿,時尚度同樣沒話說。

2015秋冬COACH褪去粉嫩色調,走西部牛仔風格,大地色調成為主軸,帥氣的皮衣、舖毛的外套出現頻繁,秋冬女裝大玩拼接,如中長版的大衣拼接皮草、皮革,撞色呈現也是活潑帥勁的另一種語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