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送禮/用愛馬仕領帶、絲巾「套牢」另一半

▲情人節即將到來,選擇有寓意的禮物是個不錯的選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情人節進入倒數,還在煩惱要送什麼禮物製造驚喜?曾聽說女性送男友領帶象徵「套牢男友」的意思,雖說男性送女有無類似說法,但送上領巾的確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套牢」對方的涵義,甜蜜點滴在心頭,正適合情人節送禮。

頂級精品愛馬仕(HERMES)推出霧面領帶,別於市面上的緞面反光領帶質地,適合喜歡獨特的男友,小沙漏的內襯印花低調耍花俏,甜蜜設計僅有妳與男友知道。

▲愛馬仕單色斜紋真絲領帶,售價NT$7,500。(圖/愛馬仕提供)

方巾一直為品牌熱銷商品,「La Maison des Carrés」靈感源自博物館,真絲方巾上呈現所有製作絲巾的步驟,如同博物館一般展示豐富元素,繽紛用色讓創作示意圖紋更活潑。用高雅領巾套牢「她」,好高招!

▲愛馬仕「La Maison des Carrés」 90公分圖紋印花斜紋真絲方巾,售價NT$ 16,300。(圖/愛馬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