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日女遊印度「粉紅色城市」 慘遭導遊迷姦強暴

▲日籍女遊客控訴,導遊下藥載她到偏僻地點強暴。(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傳外國觀光客遭性侵!一名20歲日本女遊客到歷史古城齋浦爾(Jaipur),晚間被當地導遊說服坐機車前往景點,沒想到卻被載到偏僻路邊性侵,她事後在當地民眾協助下報案,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當中。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日籍女背包客向警方表示,8日晚間到有「粉紅色城市」之稱的齋浦爾遊玩,跟著一名年輕導遊參觀景點,對方建議騎機車遊玩,因此搭上他的機車,沒想到被載到杜度(Dudu)附近一處偏僻地點,他伸出狼爪強暴得逞。

警方表示,附近民眾聽到被害女子呼救而上前關心,男子趁機騎車逃逸。由於日籍女子英文不太流利,不記得男子搭訕時說的姓名,只說對方看起來年約23歲到27歲之間,並懷疑對方趁機在食物中下藥,警方已立案追查當中。

印度性侵案件頻傳,丹麥女遊客2014年在首都新德里迷路,遭6名男子帶往偏僻地,以刀子脅迫,輪暴性侵得逞。另外,一名日本女學生2014年底到加爾各答(Kolkata)旅遊遭嚮導綁架,拘禁期間受多名男子性侵,最後在日本遊客和警方協助下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