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阿信的呼喚... 罹難空姐葉家菁遺體運回台南

▲ 空姐閨蜜先後遇難,葉家菁、吳姿瑩當天使。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罹難空姐葉家菁7日遺體被找到了,幾乎同一時間,五月天阿信在臉書PO文,手寫「為妳祝福、為妳祈禱、為妳等待」,不少人說,是家菁聽到偶像的呼喚,搜救人員說,身著空姐制服的家菁在崗位堅守到最後一秒,彷彿要所有乘客都上岸,才願意離開。葉家菁遺體8日下午被運到台南市立殯儀館。

五月天《回來吧!》:「回來吧!我還一直在等啊!我一直在等啊!我會永遠在這裡,只要你回來吧!」阿信的呼喚,葉家菁似乎聽到了,手寫卡給親愛的家菁,「為妳祝福,為妳祈禱,為妳等待」,7日下午3點25分PO上臉書,或許是冥冥中有引導,就在1分鐘前,3點24分葉家菁遺體被尋獲,當時漂流在水中身穿空姐制服,潛水員形容她彷彿要等所有乘客都上岸才願意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葉家菁是五月天粉絲。(圖/翻攝自阿信臉書、翻攝自三立)

葉家菁母親曾說,家菁很喜歡五月天,家裡有五月天的CD,朋友也說,家菁偶像是五月天,生前最喜歡這首《約翰藍儂》,「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讓我的歌用力的穿過天空,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葉家菁卸下空姐裝是個文青女孩,熱愛文學喜歡閱讀,同事形容她總能讓周圍的人感染到好情緒,笑起來會融化你的心,跟她一起考進復航的姊妹淘吳姿瑩去年在澎湖空難殉職,沒想到相隔半年,葉家菁也在值勤中失去生命。

▼ 家菁回家了!親屬將空姐葉家菁牌位迎回台南。

「家菁下車了!」在父母悲傷的呼喚下,葉家菁的遺體先送到台北二殯,完成相驗後,今天下午由兩名胞姊的陪同下,遺體在下午運抵台南市立殯儀館,由殯葬業者送到冷藏室並協助進行相關程序。

在生命的最後一刻,葉家菁穿著制服堅守崗位,親朋好友看著遺體崩潰痛哭,網友感謝家菁辛苦了,妳的任務結束了;27歲生命殞落當了天使,甜美笑容,大家會記住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