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槍上膛等開戰 天花板塌了摔在員警面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喜劇片?

▲ 通緝犯槍上膛等開戰,天花板塌了...直接逮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圍捕1名擁有龐大火力的地方角頭林建郡,協同霹靂小組成員攻堅逮人,林男和同夥一路往頂樓逃竄,甚至還把子彈上膛等著和警方駁火,沒想到身材壯碩的林姓男子躲在天花板上,因為體重太重了把天花板給壓破,整個人摔了下來,警方才鬆了一口氣,從現場搜出衝鋒槍和手榴彈。

警方指出,地方角頭23歲綽號「仔仔」林建郡在南部地區平常就持槍鬥狠,槍不離身,為了打響名號到處開槍示威,早就成了警方的眼中釘,因偽證案被檢方通緝,6日出動霹靂小組協助,不費一槍一彈順利拔了。

▼ 通緝犯躲天花板「突從天降」。

當時警方前往林嫌住處搜索時,霹靂小組長槍、盾牌不離身,員警先在1樓壓制1名共犯,但是狀況還沒有解除,霹靂小組盾牌檔在前面,3人一組又在樓梯間發現兩名共犯,3、4名霹靂小組成員大聲喊著「跪下!」就又看到兩名嫌犯跪著,一連逮捕了3名共犯,但是就是沒看見主嫌。

員警再衝上了樓梯,突然樓上發出一聲巨響,在樓梯旁的霹靂小組成員一擁而上逮人,可能是情緒太緊繃,員警第一時間沒發現被壓在樓梯上的嫌犯就是主嫌林建郡,好險有同事提醒,立刻加派人手壓制上手銬。

▼ 通緝犯火力強大,警搜出衝鋒槍、手榴彈。

原來林姓主嫌擔心被抓便躲在天花板上,因為體重太重摔了下來才被員警逮捕,主嫌已經趴在地上,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整棟樓都已經清空,確認沒有問題才開始進行逐層搜索,在嫌犯的車上搜出一個包包,打開就看到一把衝鋒槍,另外還搜到手榴彈,這時員警才從腳底冷起來,好險剛剛沒有發生槍戰。

根據瞭解,有毒品、傷害前科的林姓主嫌遭到通緝,跟同夥組成暴力討債集團擁槍自重,躲在透天厝裡,員警攻堅發現嫌犯槍枝已經上膛隨時準備火拼,還好嫌犯摔斷腿無法動彈,員警及時將他制伏,避免一場衝突發生。

由於林姓主嫌的父親是前10大槍擊要犯林豐德,仍在獄中服刑,警方今天將林健郡移送法辦,員警說,父子倆要一起在監獄過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