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也有笨蛋!聖戰士射擊好猛烈 下一秒...槍爆炸了

▲IS聖戰士持槍射擊好猛烈,但子彈還沒用完,槍卻爆炸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曾在網路上公開斬首美、英、日等人質,及燒死約旦飛官的影片,讓世界為之震驚。有網友為了報復伊斯蘭國的暴行,便在網路上集結了他們「出糗」的影片,讓世人知道「伊斯蘭國中也有笨蛋」。

從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可見,聖戰士開心唱卡拉OK時,有人誤按炸彈裝置,當場引發爆炸;此外,還有一名蒙面聖戰士持槍對著目標猛烈射擊,卻在轉身時以華麗的姿勢絆倒了;更有一名聖戰士持步槍在土堆上掃射,子彈還沒射完,槍卻直接爆炸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拍手叫好。

這段影片自8日上傳以來,已經吸引了8萬多名觀看人次,上傳者Reggie Couz還在上方寫道,「有些聖戰士笨到可能把自己炸了」。雖然影片中的男子皆身穿軍裝,但卻有網友質疑,這些人似乎不全是聖戰士,「這可能只是中東人出糗合輯而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