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霸氣猩爺」拆水門?朱立倫:我想應該是鄧家基

▲朱立倫認為,應該就是復航空難現場指揮官鄧家基下令拆水門。(圖/資料照)

張暐珩/綜合報導

進行復興空難搜救行動時,下令拆水門的「霸氣猩爺」到底是誰成為外界關注的話題,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受訪時表示,從來沒有聽說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有「猩爺」的外號,認為應該就是現場指揮官、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下令的,至於有無雙北搶功問題?朱回答,一切尊重現場指揮官鄧家基,絕對沒有搶功問題。

由於「霸氣猩爺」的身份連日引發外界關注,朱立倫自然也被問到是誰下令要拆水門的議題,對此,朱則回應,應該是現場指揮官(指鄧家基)下令,而新北市一切尊重;至於他平日怎麼稱呼侯友宜?朱愣了一下則簡答「就侯副阿」,是否聽過侯友宜的綽號是「猩爺」,朱則連說「從來沒有」

不過也有人認為,「拆水門」一事似乎演變成雙北在「搶功」,朱立倫則澄清,事發地點在台北市,搜救指揮自然以台北市為主,現場指揮官就是鄧副市長,一切都尊重他,絕對沒有搶功的問題,雙北市府共同救災救難,新北市也全力來支援台北市,相信雙北可以合作的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