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清德轉念參選2016? 段宜康:去問肯德基爺爺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面對前總統資政辜寬敏與地方人士多次勸進,外傳台南市長賴清德有可能「轉念」參選2016總統大選,但賴近日以空難當前、死傷慘重為由,拒絕表示意見,卻讓同屬新潮流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電話接到手軟」,只好在臉書發文,懇求媒體「請別再打電話來問我了!」

段宜康表示,「我又不姓賴;神也沒託夢給我」,暗指自己並非賴清德(網友暱稱賴神)傳聲筒,並強調自己憂心民進黨再度上演山頭各自集結的情況,恐對民進黨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他還把球拋回辜寬敏,央求媒體去問那位「肯德基爺爺吧」。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左一)。(圖/資料照)

段宜康臉書全文:

各位親愛的媒體阿姨、叔叔:
請別再打電話來問我了!
我又不姓賴;神也沒託夢給我。
我只是憂心,民進黨會不會再上演,反這個、反那個的勢力,各自大規模集結,再次對黨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
請各位阿姨、叔叔去問那位肯德基爺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