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谷歌街景撞鬼! 板橋早餐店外大白天竟拍到白衣女鬼

▲谷歌街景撞鬼!板橋早餐店外大白天竟拍到白衣女鬼。(圖/翻攝谷歌地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拍到了!谷歌(Google)街景車隨時在世界各地趴趴走,捕捉各地街道的近況,但也常拍到一些「有的沒的」,有網友最近在谷歌地圖搜尋新北市板橋市知名的「好初早餐」店時,意外發現街景照片中竟出現長髮女鬼,穿著白衣站在路邊,以為「看到鬼」怪嚇人的。

實際在谷歌地圖上搜尋「好初早餐」,街景照片部分,有瀏覽內部實景選項,顯示製作於2014年1月,可以360度旋轉觀看店家內部,乍看很正常的景象,餐檯有服務員在工作,窗邊還坐了女子在看書,只是換個角度一看,斜角窗外看出去,竟出現一名白衣黑長髮女鬼,低著頭站在路邊。

▲店內另一角度,竟還能看到《最後晚餐》畫面。(圖/翻攝谷歌地圖)

難道谷歌街景「撞鬼」?不只路上有女鬼出沒,轉個角度,店裡頭竟然還有一桌正在用餐的客人,打扮詭異,看起來就像《最後晚餐》的景象,可見案情不單純。店家受訪時表示,其實那是設計安排好的畫面,女鬼是假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