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連假是KTV櫃台噩夢 爆氣喊「往後排去逛街,聽不懂嗎」

▲櫃台面對奧客的無理要求,爆氣要對方先排隊登記,然後去逛街。(圖/翻攝「TGOP 這群人」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過年、228等連假期間,KTV總是人潮湧現,櫃檯人員面對大批消費者,有吐不完的苦水。知名網紅團體「這群人」(TGOP)推出「過年期間的KTV櫃台」,店員發飆大罵女奧客「我先幫你訂位,你們去逛街,聽不懂嗎?」。影片笑翻百萬粉絲,服務業網友更大喊「超過癮!」

▲奧客咄咄逼人,要求櫃檯去查空包廂。

影片開頭只見一群客人擠在KTV櫃台前,3個女奧客不耐煩的說「不可能沒有包廂,幫我查察看,總有人取消吧?」,更囂張要求「叫你們最大的出來講」,起初耐心解釋過年期間人比較多、安撫顧客的櫃台,再也按耐不住情緒,爆氣大喊「有10組客人在現場等,你們先給我們去逛街,逛完街再回來,這樣聽不懂嗎?硬要人家兇!


▲櫃台告訴在場所有顧客,過年期間大家都要等待,人人平等。

奧客們被櫃台的「大爆氣」嚇到不敢回嘴,櫃台也繼續「機會教育」:每一個人你們都一樣,過年大家都要娛樂,你沒有比較特別,還拿出麥克風問「誰最愛唱,那麼愛唱,我這裡有麥克風,唱呀」,3個被嚇傻的奧客吱吱嗚嗚的小聲唱,也讓櫃台反諷「給你舞台又不唱,不給你舞台又硬要唱」,場面既尷尬又爆笑,網友直呼「太好笑,好寫實」。最後櫃台霸氣登高一呼,「要的話就繼續等,往後排,去逛街!」

▼奧客被櫃台突如奇來的爆氣嚇到,不敢回嘴。

每逢連假期間,KTV和電影院總讓服務人員忙得喘不過氣,遇到奧客只能把苦往心裡去,「這群人」(TGOP)用誇張的搞笑橋段替服務業發聲,除了讓粉絲紓壓,也有不少人表示「雖然好笑但也心酸呀」,畢竟只有少數人敢這樣對客人大小聲。提醒大家不論是假日平日,請多給這些櫃台一些體諒和鼓勵吧!

▼過年服務業大暴走系列影片,說出服務業在連假期間的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