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放假、胸部、國際化攏系假ㄟ? 老外爆台灣10大假象

▲阿兜仔揭露台灣10大假東西。(圖/翻攝自YouTube/阿兜仔不教美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除了有假油、假米、假澱粉、假天然麵包外,還有什麼呢?一位來台灣教書多年的西班牙人黑素斯(Jesús Sandoval),就用一個外國人的角度,告訴大家台灣有10大「假象」,不是表面上看的那樣。影片雖然是去年11月中上傳至YouTube,不過最近仍有網友在討論。

在黑素斯一系列的《阿兜仔不教美語》影片中,這回要揭露10個「台灣假的東西」,首先明明已經「放假」了,還會接到老闆電話;其次是「生氣」,前一刻還氣呼呼罵小孩,下一秒卻能眉開眼笑跟朋友聊天;再來就是愛把「分手」掛嘴邊;還有胸罩有動過手腳的假「胸部」;以及有錢卻愛喊貴的假「窮人」。

至於另五項,分別為只是拿來當裝飾用的假「眼鏡」;要求老師不要考試、不想上課的假「大學生」;以及明明很悠閒,卻要假裝「忙碌」;還有老愛說台灣人不像外國人開放的假「保守」;最後一項則是「國際化」,只要商品貼上國外標籤,價碼立刻翻了好幾倍。

台灣10個假東西
 1. 放假
 2. 生氣
 3. 分手
 4. 胸部
 5. 窮人
 6. 眼鏡
 7. 大學生
 8. 忙碌
 9. 保守
 10.  國際化
資料來源:黑素斯 製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