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15個月 「資淺空姐」葉家菁遇空難仍下落不明

▲葉家菁的臉書大頭貼是素描畫。(圖/翻攝自葉家菁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失事的復興航空班機,機上共有2名空姐,其中資歷較淺的葉家菁,直至5日中午依然下落不明,藝人魏如萱4日在臉書PO文,說明兩人認識,希望大家能一起為她禱告,希望能早點有消息

葉家菁2013年10月考進復興航空,在這次失事班機上負責坐救生衣的示範,所以坐在前面座位;2014年發生澎湖空難時,她因為同事罹難十分難過,當時魏如萱就曾寫信打氣,並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上call out給她,沒想到如今竟傳來不幸的消息,至今仍下落不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位較資深空姐黃敬雅坐在飛機後部幸運獲救,這是她第二次與死神擦肩,去年本來差點遇上馬公空難,但後來跟同事換班躲過死劫;目前黃敬雅生命跡象穩定,正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

▼魏如萱請大家一起為葉家菁祈禱。(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航空難最新即時新聞,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