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松機主張遭質疑 姚文智嗆:不能好好讀個資料嗎?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搜救工作漏夜接力進行,今日以搜尋到12名失蹤乘客為最優先。(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GE235航班4日發生空難,機身擦撞南湖大橋後墜入基隆河,人在美國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得知訊息後,隨即在臉書發文指出:「長期來看,松機非遷不可了」,豈料遭學者徐世榮質疑,「對於自己城市的問題,一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是否應該要有自我勇於承擔的責任感及通盤性的考量呢?」還嗆聲「不要一直把自己不要的東西往外送。」

姚文智在台北時間5日下午1點再度發文,強調針對廢松機的議題「講得還不夠多嗎?還不夠清楚負責嗎?」並稱「廢機場,變公園」的看法已形成至少10年,他願意接受最嚴格檢驗,但絕非大家忙於救難、善後的現在。

▲松山機場搬遷問題,因復興航空失事再度引起討論。(圖/東森新聞)

針對廢松機的議題,徐世榮在個人臉書形容:「台北已經享盡了台灣太多的好處了,請不要一直把自己不要的東西往外送」,並質問姚文智「遷去哪裡,桃園?桃園人的命就不是命?」

對此,姚文智回應,原以為徐「不道德」的指控並非針對他,沒想到隔日卻指名道姓、來勢洶洶,但他不願跟隨起舞,並指在空難搶救與善後之際「冒出來指指點點,不能讓這個人好好先讀一下資料嗎?」

至於雙方意見分歧,姚文智認為,「等空難的哀戚、善後、真相調查等,告一段落,我也結束訪問行程」,再與徐世榮進行意見交換,還隔空反問:「包括徐教授在內的朋友們,您說對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劉康彥攝)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