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拿電話說把水門給拆了」 李茂生:好個霸氣猩爺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是侯副市長?

▲搜救人員破壞水門讓大型吊車進入。(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復興班機失事墜入基隆河,搶救工作5日持續進行,為使搜救更快而有效率,現場人員破壞水門出入口,讓大型吊掛車輛進入。對此,台大法律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大讚下令者「好個霸氣猩爺」。

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河川地進行救援,某人拿起電話說,把水門給拆了,好個霸氣猩爺。」李茂生寫道,這位下令者少話,而是直接行動,可惜的是新聞只報導了一次,「不是媒體寵兒待遇就是有差,當然啦,不是台大畢業的,智商也沒有特別的地方,此外不懂得嘩眾等情事,或許也是原因之一。」

對此,許多人紛紛在猜下令者是誰,有人指向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侯副市長會因為此篇而被媒體看見嗎」;李茂生回應,「哎呀,猩爺再怎樣也算是一號人物啊」;但也有人疑惑地說, 現場指揮官不是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嗎?決定拆的不是他?

侯友宜在空難發生後立刻到場坐鎮指揮,請新北市建設機械公會理事長黃金維調動機具救援;記者直擊他邊講手機邊發號施令,對電話另一頭的人說,「破壞圍牆讓器具能夠進入」;不過,也有媒體指出,是侯友宜和鄧家基共同決定破壞擴大水門出入口。

▼大型吊車作業。(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在電話中要求破壞堤防圍牆。(圖/東森新聞)

▼李茂生臉書PO文。(圖/翻攝李茂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