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寶春聲明「將最好氣味帶給大家」 李茂生:相信的人去切腹吧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吳寶春表示自己生於中國台灣、支持九二共識,還強調「麵包師,是我一輩子認定的志業,30多年來堅持至今,從未改變,希望接下來,能把我理解的最好氣味帶給大家」。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則po文表示,「什麼我終身為麵包師,只想讓好吃的東西讓更多人享受得到,會相信這種屁話的人,去切腹好了」。

▲台大法學院教授李茂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大法學院教授李茂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李茂生教授認為對吳寶春來說「只賺足夠花的錢,但活的自由自在一事,根本不是考量的重點。因為對他而言,這一點價值都沒有。」因為「吳寶春就只是個商人,而且是個很喜歡精打細算的商人。說這些話,會損失一些顧客,但也會獲得一些顧客,就他而言,只要獲利超過損失即可。許多前往對岸發展的教授也是如此。」

▲李茂生談吳寶春。(圖/翻攝李茂生臉書)

▲李茂生談吳寶春。(圖/翻攝李茂生臉書)

吳寶春言論引起的風波,李茂生勸大家不要再生氣了,至於「什麼我終身為麵包師,只想讓好吃的東西讓更多人享受得到,會相信這種屁話的人,切腹去好了。」李教授也強調只吃自己用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其他的就讓他去吧,「不用去生氣,生氣傷身,而且生氣生個不完,因為這種人在台灣實在太多了。」

吳寶春前往上海展店,未料遭對岸網友挖出過往採訪內容被封為「台獨麵包」,為消除爭議,吳寶春發出聲明強調自己是中國人並支持九二共識,未料,反引起台灣網友抨擊。對此,吳寶春將與新科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11日)下午1點一起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