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家淇哀悼空難「全力為我催票」 段宜康:你算個人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願逝者安息,願生還者堅強。

▲段宜康臉書PO文。(圖/翻攝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空難震驚全國,目前已知超過31人不幸罹難。不過,台中市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哀悼卻不忘拉票,「票投2號蕭家淇」;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怒轟「你算個人嗎!」

「為復興航空空難事件表示哀悼!希望辛苦的救援人員,能搶救更多寶貴性命。天佑台灣。」蕭家淇在臉書關心復興空難後續,但隨後話鋒一轉,「最後三天,也請全力支持蕭家淇,請大家全力為我催票拉票,打電話向您們的親友推薦提醒,2月7日權力集中選票,票投2號蕭家淇」,還附上粉絲團連結。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PO上蕭家淇的臉書截圖大罵,「哀悼?假為空難哀悼之名,還在拉票催票!你算個人嗎!」有眼尖網友發現,蕭一開始只提選舉,完全沒說到空難,後來加上空難又拿掉,隨後刪文。

對此,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地說,「意外嗎?上次發生大事情的時候,他也只關心他的太陽餅」、「空難還拉票,除了太陽餅你會在乎民眾嗎」;還有人表示留言卻被封鎖,「我只在他這篇下面留:『什麼時候了還在拉票,滾去旁邊吃餅吧你』,不到3分鐘就被封鎖了」。

▼有網友拍下蕭家淇的臉書PO文編輯記錄。(圖/翻攝網路)

▼蕭家淇投入台中立委補選。(圖/東森新聞)

►►►直擊/復興客機墜落基隆河 ►►►直擊/復航夜間搜救 河中吊起機身

►►掌握復興航空客機迫降基隆河最新消息,請點這裡觀看文字直播!

▼▼直擊/復興客機墜機擦撞瞬間。(網友okskygo提供,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