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體貓開關? 主人觸控「小肉鼻」控制桌燈亮暗

▲▼只要觸控貓鼻子,就可以控制桌燈的亮暗。(圖/翻攝自Anton B - HD Music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連桌燈都可以用輕輕觸控方使開關,但更奇特的是,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有一隻貓咪的「鼻子」竟然可以當作開關使用。影片上傳者Anton B指出,只要我的貓咪坐在「觸摸燈」旁邊,就可以透過觸碰牠的鼻子控制開關

這部神奇的影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接近12.5萬次的瀏覽,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表示「太神奇了」!也有網友指出,有人直接替這個奇妙的組合取名為「燈貓」;還有人搞笑詢問,「那摸耳朵會怎樣阿?」

►►►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