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Office 手機版在台上線!iPhone跟Android都可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持續朝「mobile first」目標邁進,微軟宣布推出正式版的 Outlook for iOS 跟 Outlook for Android 技術預覽版,還宣布 Office for Android 平板在Google Play上架,但是安卓平板正式版僅先行提供 word、wxcel 跟 powerpoint 三種,全都於即日起開放免費下載。

即日起在 Google Play 上架的 Office for Android 包含了 Word for Android tablet、 Excel for Android tablet 以及 PowerPoint for Android tablet,消費者只要到 Google Play,就可以免費下載這些應用程式。然後使用者登入微軟帳號,便可立即開始建立檔案、列印或執行日常的文件工作;若要使用進階功能,則需要訂閱 Office 365。

Outlook for iOS 及 Outlook for Android 讓每個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建立使用模式,Outlook for iOS 與 Outlook for Android 技術預覽版可以和 Office 365、Exchange、 Outlook.com、 Yahoo! 電子郵件、Gmail 信箱及其他主要電子郵件系統完美結合;除了電子郵件服務之外,還提供行事曆整合功能,讓使用者無論排定會議或分享行程都可一指搞定、隨時隨地使用。

根據微軟調查,使用者用手機打開電子郵件App,平均每次使用的時間為 24 秒,一天之中會打開數十次之多;然而,如何讓使用者在每次打開電子郵件 App 短短的半分鐘之內,能夠迅速且輕鬆地收發、撰寫信件,極大化生產力,便是微軟推出行動版 Office 版本的原因。

針對實際使用狀況,微軟也公布全球使用數據,目前全球 Office for iPhone 及 iPad 版本下載次數已經超過 8 千萬次,Office for Android 技術預覽版累積下載次數,至今已超過 25 萬次,使用者來自全世界 110 個國家、使用 33 種語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