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前潑煤油嗆法輪功 潑油女:這是街頭表演

▲自稱街頭藝人的女子在101大樓前對法輪功成員嗆聲,甚至潑灑煤油,企圖點火。(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記者陳明仁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101大樓前又發生糾紛,一名自稱來自喜馬拉雅的27歲楊姓女子,1日晚間6點多先是對法輪功成員叫囂,接著手持棍棒揮舞,甚至還拿出煤油潑灑在地上,企圖點火。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她供稱自己是「街頭藝人」,只是進行表演,與法輪功人員無關,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目擊者指出,楊姓女子在101大樓前,拿著疑似鋁棒不斷揮舞,做出類似跳舞的動作,並對著一旁的法輪功成員大叫:「快回家去」,接著甚至拿出寶特瓶裝的煤油,潑灑地面後試圖點火,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立即將她帶回派出所。

楊姓女子自稱來自喜馬拉雅,是一名街頭藝人,在印度修行,1日傍晚只是在101大樓前進行街頭表演,並否認對法輪功成員咆哮。警方從她的隨身背包中發現鮮花、水果、棍棒,以及裝有煤油的600毫升寶特瓶,做完筆錄後,因為檢察官只是不需要移送,便讓女子自行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