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退黨、管中閔傳走人 段宜康:有戲班子解散之感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傳倦勤,已將辭呈送交行政院長毛治國。(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外傳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管中閔已向行政院長毛治國請辭,29日上午也未出席例行的行政院會,但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強調,消息來源是「某報記者自己寫的」,人事案暫時不會有答案。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形容:「有種戲班子要解散的感覺。」

媒體報導,管中閔自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請辭後就萌生退意,但在毛治國力邀下,才決定待到立法院通過行政院預算後辭官,目前已遞出辭呈只待批准,國發會則是封口,將發言權丟給行政院。

段宜康表示,管中閔日前就傳出倦勤,但就在毛治國上任閣揆,與朱立倫接掌國民黨主席之初,先後傳出重要閣員請辭,「不管理由是什麼,總會讓人覺得政府不穩定,加上徐欣瑩退出國民黨,有種戲班子要解散的感覺」。

段宜康還說,站在國會少數黨的立場,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也不願說風涼話,盼總統馬英九、毛治國與朱立倫出面,讓社會大眾感受到政府體制穩定,這是無可推諉的責任。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