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立委補選抽籤 吳宜臻1號、徐志榮2號

▲國民黨徐志榮抽中2號,現場響起歡呼聲。(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泰安鄉黨部」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選委會22日辦理立委補選抽籤,批綠袍上陣的吳宜臻抽中1號,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徐志榮則抽中2號,另外,無黨籍候選人陳淑芬未到場抽籤,由苗栗縣選委會代抽中3號。

藍、綠兩黨今日都大陣仗出席抽籤,國民黨徐志榮在競選總幹事、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以及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妻子王慧珍和近百名支持者陪同下抵達,抽出號次後現場響起歡呼,支持者高喊「凍蒜」、「勝利在望」,極具氣勢。

民進黨吳宜臻則出動耕耘機,與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父親葉睦宗、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李貴富及支持者一同步行前往會場,展現深耕苗栗的決心;吳宜臻抽出1號後也高喊「臻心真意(1)、深耕苗栗」,並感謝鄉親支持。

▼吳宜臻批綠袍上陣抽中1號。(圖/翻攝自吳宜臻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