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販小巷狂飆倒車衝撞 警包抄開16槍制伏!

▲毒販倒車衝撞,警方開16槍制伏。(圖/翻攝TVBS新聞)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員林鎮莒光路21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戰,一名張姓毒販開車載女友準備到員林,發現警方跟監時,猛然倒車百公尺,衝撞3輛警車和路邊車輛,警方共開16槍才將他制伏,幸好對峙過程中並無人受傷。

北斗警分局偵查隊表示,張男被列管為毒品人口,員警跟監他已久,今日下午用包抄方式準備一舉擒獲時,張男看到員警下車就高速倒車衝撞,一台賓士左前車頭遭撞毀,另一輛汽車則是車門被撞凹;員警先朝空中開槍警告,接著往毒販的車輪胎和後車廂開槍,追逐200多公尺,張嫌車輛撞上路邊電線杆,警方趁機將2人逮捕

警方表示,張嫌車上搜出安非他命、大麻、海洛因和磅秤,訊後依毒品等罪嫌疑將他們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由於警匪在巷子對峙,附近住戶聽到槍聲以為是辦喜事放鞭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